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2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1


進職籃換檔 張智峰變防守悍將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高中時期是進攻好手,張智峰在北上之後,才學習到防守的重要,變身成為防守悍將。
「南部球員都在拚進攻,拿體力和得分手段硬碰硬。」小學時打過手球,也練過鉛球、跳高,體能高人一等的張智峰,加入屏中後更如魚得水,大殺四方。
高中畢業後就讀北體,同時加入職籃幸福隊練習生,張智峰才了解籃球不是一個人打的,也不是只有得分,開始學習和團隊磨合。
自此,張智峰成為教練眼中的王牌殺手,曾在UBA守死田壘,又在SBL經典的達欣台啤大戰看管「野獸」林志傑,博得「馴獸師」美名。「守著守著,就覺得防守也滿有趣的。」
「很高興可以打籃球,也謝謝籃球給我的回憶。」33歲的張智峰還不想退出球場,也不停激勵自己,永遠要想著如何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