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葉姵妤 | TSNA – 2014年12月20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58

台啤今天(20日)在對達欣的比賽中,一開賽迅速進入狀況,在首節就拉開13分領先,開場開得好,也讓台啤一路領先到終場,以79比67收下比賽勝利。
達欣此戰擺出賴柏霖、周儀翔及佩爾(Pelle)先發,再搭配羅鈺群及岳瀛立,此戰攻下全隊次高12分的林冠綸認為,年輕球員經驗不足,進入狀況慢,是此戰「輸在開賽」的原因,反觀台啤則是在比賽開始就迅速掌握節奏,拉開超過10分的攻勢,讓達欣即使在比賽後段穩定追分,卻為時已晚,本週首戰吞敗。
台啤本週在呂奇旻「強勢回歸」後,前兩戰拿下2連勝,教練閻家驊表示:「他的歸隊讓我們的球、鋒衛能更靈活調配。」而且與大學時的隊友蔣淯安重新連線,兩人在此戰雙雙攻下11分,熟悉的氣氛讓蔣淯安直呼:「有回到大學的感覺。」
能和昔日台體隊友重新搭檔,蔣淯安說:「很棒!真的很開心。」今年加入SBL後,直到昨日才等到呂奇旻傷癒歸隊,蔣淯安也透露:「其實我自己也在期待他回來,期待很久了。」與熟悉的隊友再度並肩作戰,也讓呂奇旻在昨天賽後對蔣淯安說,「在場上轉頭看到你,再轉另一邊怎麼不是吳志祥?」
「小左」左從凱此戰手感很燙,替台啤貢獻全隊最高18分,蔣淯安繳出11分6籃板表現,連兩戰都有穩定表現,而且犯規及失誤次數也都有減少,對於SBL菜鳥球季至今的表現,他說:「尚可,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他也認為,場上失誤壓低之後,接下來要加強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