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17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0


「達欣得分王」被冰? 林冠綸沒頭緒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達欣林冠綸去年平均每場可得14.13分,是全隊本土得分王,在全聯盟本土球員也僅次於年度MVP劉錚;然而最近4場比賽,他雖都換裝到場,卻枯坐板凳,上週3連戰更毫無出場機會,不禁引起球迷好奇。
教練:先磨練年輕球員
本屆例行賽前五場,林冠綸平均11.2分,目前在全隊排在洋將佩爾和周儀翔之後,他表示自己健康狀況沒有問題,只是一切看教練安排。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則表示,球隊目前有許多年輕球員,需要比賽時間培養,上週的3連戰,也適當調整資深球員的體力,在需要經驗和防守時,優先考慮張智峰,但接下來若戰績吃緊,仍需要林冠綸的進攻火力。
達欣歷經開季5連敗後,最近4場拿下3勝,也擺脫墊底的位置,並和排第5的台銀僅有0.5場勝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