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12月14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03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因傷缺戰,達欣當然不願放過這好機會,上半場就取得14分領先,朱億宗與菜鳥周儀翔都有「雙10」貢獻,終場83比72中斷璞園4連勝,達欣本週2勝1敗收場,對戰績不無小補。
戴維斯前1場對裕隆在首節就因扣籃伸展過度造成背部不適,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他昨天就不舒服了,今早更是完全不能動,整場比賽坐在板凳上背也都是挺直的狀態。」
少了當家門神戴維斯坐鎮,璞園兵敗如山倒,開賽就被壓著打,第2節落後分數已達雙位數,許晉哲對子弟兵表現頗為不滿,「球員似乎因為沒有戴維斯,開賽就抱著打不贏的心態,一開始就被拉開。」
許晉哲原打算要磨練年輕球員,「林金榜昨天感冒掛急診、葛記豪狀況也不好,想讓其他板凳球員知道自己與其他隊的落差,但他們沒打出我們想要的球風。」除了黃啟峰與彭俊諺各拿10分,其餘本土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
璞園華裔球員陳堅恩則是不負教練期待,出賽25分鐘、11投8中,斬獲全場最高21分。許晉哲表示,此舉也是想刺激彭俊諺與林力仁,讓他們看看每次都先讓陳堅恩先上的原因,「陳堅恩不會在意自己的上場時間,且很在乎團隊融合,很適合我們的打法。」
許晉哲認為,光就本土球員表現來比較,此役達欣佔得7比3的上風。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則謙虛地說:「許教練比較客氣,他們本土輪替快,我們用兵謹慎,因為戴維斯沒打,這場一定得拿下,雙方頂多6比4啦。」
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也只上場18分鐘,獲得14分9籃板4阻攻,朱億宗12分10籃板、周儀翔13分10籃板4抄截3助攻,羅鈺群也有15分8籃板入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