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12月13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14

幾乎全場一路領先,達欣卻在最後3分多鐘陷入得分乾旱期,富邦勇士射手張羽霖連2發三分彈成為氣勢轉換分水嶺,加上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再飆18分21籃板6阻攻5抄截,富邦88比82逆轉帶走4連勝。 開季苦吞隊史最長5連敗的達欣在昨天好不容易迎來本季首度連勝後,此役開局打得企圖心十足,首節就飆5記外線,上半場44比40領先。但沒想到進入拉鋸戰時,進攻卻嚴重熄火,讓富邦反超比數。 「打了3節半的好球。」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最後階段球員經驗不足,比較少打分數這麼接近的比賽,導致失誤過多,出手選擇不好,相對命中率就下降。」達欣全場發生22次失誤,團隊命中率僅34.1%(82投28中)。 富邦原還落後7分,但張羽霖連2顆三分球,追近比數。全場三分球3投全進、拿13分的張羽霖說:「其實就沒想太多,蘇翊傑突破吸引防守,我就找到空檔投,第2球的位置則是平常教練會設計給我的戰術。」 富邦總教練歐提斯(Otis Hughley)稱讚:「KD(張羽霖)總是在我們需要他的時候投進關鍵球。」蘇翊傑則獲得全場最高19分,張容軒與鄭人維則各12分、11籃板進帳。 富邦走出開季4戰3敗的低潮,喜迎4連勝,歐提斯說:「看得出來我們球隊持續在進步中,球員在學習我的系統,我也還在瞭解他們,希望能再培養我們的化學效應,我們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