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黃及人╱彰化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2月13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50


SBL達欣出戰金酒,達欣周儀翔(右)搶球時造成金酒簡偉儒拉手犯規。(范揚光攝)

中國時報【黃及人╱彰化報導】
眼看著25分領先優勢,竟在最後46秒被追到只差2分,幸好佩爾及時頂住,帶領達欣終場78比70擊潰金酒,拿下27分、26籃板「雙廿」驚人數據的佩爾說:「自從來到台灣,我每天都在學習,很開心今天總算發揮出色。」
來自美國加州的佩爾年僅21歲,且未在海外打過球,生涯首次參加海外聯賽經歷就給了SBL,他強調自己很高興成為達欣一分子,隊上不少老將也都不斷在教他東西,讓他增加不少場上或場外的寶貴經驗。
「我來台灣打球,就想增加比賽經驗,雖花了不少時間適應台灣比賽節奏或尺度,如今總算漸上軌道。」佩爾說,不過昨天他也發生詭異(或搞笑?)狀況,竟然搶到籃板球後,直接把球丟出界外,當場讓所有人傻眼。
佩爾給的解釋是,當時他以為對方24秒進攻時間已到,且聽到隊友叫他名字,直覺就把球丟到底線給裁判而已,「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了,還好我們最後贏球,才讓我感覺沒那麼尷尬。」佩爾一臉無辜表示。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認為,佩爾在短短2秒內,做了火鍋、籃板與失誤3件事,只能說佩爾還太年輕,太容易昏頭,不過許智超可以接受佩爾目前表現,反而相信達欣本土球員問題更大,「我們還須好好訓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