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12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06


最多25分的領先優勢使得達欣防守鬆懈,金酒靠著連發三分砲追成2分差,幸老將張智峰6罰全中穩住軍心,加上洋將佩爾(Norvel Pelle)全場27分26籃板的超猛演出,助隊終以78比70驚險守成。 這是21歲的佩爾生涯首度到海外討生活,但身高210公分、體重105公斤的他在本季眾多高壯洋將當中越顯單薄且吃虧,尤其達欣開季慘吞5連敗,更使得他成為檢討焦點之一,但他此役以實際成績證明身手。看相片
最多25分的領先優勢使得達欣防守鬆懈,金酒靠著連發三分砲追成2分差,幸老將張智峰6罰全中穩住軍心,加上洋將佩爾(Norvel …
作者:
倪芝蓉
最多25分的領先優勢使得達欣防守鬆懈,金酒靠著連發三分砲追成2分差,幸老將張智峰6罰全中穩住軍心,加上洋將佩爾(Norvel Pelle)全場27分26籃板的超猛演出,助隊終以78比70驚險守成。
這是21歲的佩爾生涯首度到海外討生活,但身高210公分、體重105公斤的他在本季眾多高壯洋將當中越顯單薄且吃虧,尤其達欣開季慘吞5連敗,更使得他成為檢討焦點之一,但他此役以實際成績證明身手。
佩爾上半場就拿14分17籃板,讓達欣取得28比23領先。第3節,達欣再以10比0開局,其中羅鈺群貢獻8分,打得金酒潰不成軍,達欣單節打出29比11攻勢,雙方比數最大差距達25分。
金酒教練吳俊雄說:「陳冠全4犯換下後,全隊攻守走樣。」宋宇軒與菜鳥簡偉儒都承認,他們本季總是在第3節失守,導致後面追分困難。
但金酒還是讓達欣嚇出一身冷汗,第4節簡偉儒、林韋翰合飆三分球,宋宇軒與李家瑞隨後也加入開砲行列,倒數46.2秒,金酒追成68比70,只可惜關鍵時刻依舊沒能把握機會,張智峰最後關頭6罰全進,為達欣迎來2連勝。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稱讚:「智峰的罰球替我們穩住軍心,希望本週開始戰績能止跌回升。」但另名老將林冠綸坐足40分鐘的板凳,許智超解釋:「一方面是冠綸教職忙,另方面是想培養年輕球員,明、後天的比賽不排除會讓他上場。」
金酒B.戴維斯(Bryan Davis)攻21分13籃板4抄截,宋宇軒13分4籃板進帳,但團隊命中率僅36%,苦吞4連敗,暫以1勝6敗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