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4年12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46

記者沈明璁/彰化報導
第12季SBL第一循環6戰只拿到1勝的台北達欣,似乎找到「後田壘時代」勝利方針,1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以78:70擊敗金門酒廠,取得2連勝。
冷氣團來襲,兩隊今天手感也都不佳,達欣團隊命中率35.1%,金酒前3節結束只拿到34分,落後藍軍23分。
決勝節,金酒終於不再「宿醉」,簡偉儒、林韋翰、宋宇軒、李家瑞連飆6發三分砲,單節狂轟36分,一度追到3分差,不過達欣掌握關鍵罰球,沒讓到手的肉圓被端走。
21歲的達欣洋將培爾(Norvel Pelle)全場27分、26籃板,本季第2度締造「雙二十」,超級菜鳥周儀翔10分、7籃板、5抄截,羅鈺群10分、3抄截,幾乎是年輕人天下。
「今年的重點就是培育年輕球員,當然會有陣痛期,但上一場既然贏了,今天沒甚麼好變陣的。」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
上個星期終於開胡的達欣,這個禮拜得面對3連戰,許智超表示:「今天用了張智峰,後面幾場不排除讓朱億宗、林冠綸上場,得看狀況與對手陣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