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1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第12季第一循環結束,周儀翔、蔣淯安與陳冠全3位光華國手表現亮眼,成為球隊重點培養對象,也讓今年新人王的爭奪提前浮上檯面。
曾旅美的周儀翔,12月7日斬獲本土球員本季最高的30分,助達欣開胡,本季平均12.3分居新秀之冠,總教練許智超說,周儀翔進攻能力出色,身體條件也好,是達欣的即戰力。
上週才站上先發的台啤後衛蔣淯安,是總教練閻家驊眼中的寶,閻總說,蔣淯安雖然較瘦小,但速度、彈性和投籃都不錯,又有學習態度,希望他能拿下新人王。但閻總也認為,要能幫助球隊進步,爭取新人王才有意義。
選秀榜眼陳冠全,平均8分、6.2籃板,教練吳俊雄過往同樣主打禁區,也和小老弟多有溝通,吳俊雄說,年輕長人較稀有,球隊對陳冠全十分重視,希望給他更多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