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8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達欣注入年輕力量,菜鳥周儀翔與控衛李秉鴻聯手貢獻47分,幫助球隊止住5連敗,以80:68賞給裕隆2連敗。
周儀翔全場26投10中,包含7記三分彈,飆出本季本土球員新高的30分,頗有「湖人一哥」布萊恩的影子,但他表示,自己並不是KOBE,他比較想當杜蘭特。
前一場得分掛蛋,周儀翔坦承,不想有一場沒一場,追求穩定性,想要努力記住進球的感覺。但常移動出賽,如何調整手感,他表示,適應力要再好一點,更快適應每個地方的籃框。
對於菜鳥的好表現,教練許智超直說,周儀翔、蔣淯安與陳冠全都有機會爭奪新人王獎項,周儀翔這場打出代表作。
周儀翔表示,幫助球隊止敗當然很開心,這場他們沒有退路,抱著不想輸的心態去打,他獲39分鐘上場時間,他表示,教練對他有信心,但也很累,比高中、大學打全場累多了,碰撞強度很高。
許智超賽前設定全場失分64分以下,最終讓對手得68分,他自認還算OK。裕隆上週MVP的周柏臣陷得分乾旱,他表示,出手選擇不夠果斷,會再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