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4年12月7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5:49
記者沈明璁/彰化報導


終於贏了!
台北達欣今年少了「少俠」田壘後,開季苦吞5連敗,平隊史紀錄,7日他們說甚麼也不能「創造歷史」,靠著超級新秀「泰山飛人」周儀翔狂飆30分,以80:68擊敗新北裕隆,終於開胡。
達欣從開局就展現不同風貌,24:9攻勢占得先機,洋將培爾(Norvel Pelle)、周儀翔單節聯手攻下19分,比裕隆整節還多2分。
達欣幾乎整場都以年輕球員應戰,雖然最多領先達23分,也曾被經驗豐富的裕隆追到7分差,不過「小岳」岳瀛立關鍵又神奇的「0.4秒三分球」總算穩住局勢,終以12分之差獲勝。
周儀翔攻下本季本土球員新高30分,另抓7籃板,他賽後表示:「沒有退路了,真的很不想輸,很高興止敗了,希望能記住這種感覺。」
不過,周儀翔手感雖燙,過多的個人運球與濫投依舊是他必須改進的缺點,全場26投10中,命中率只有38.5%,還有5次失誤。
「失誤太多,命中率也還好,後面有些自亂陣腳,否則我們應該可以贏更多。」周儀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