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7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傳統勁旅達欣本季改變作戰系統,原本設定人人都是兵,現在卻出現磨合與適應問題,昨以八十三比九十三栽在台銀手裡,隊史最慘澹開季五連敗仍在蔓延。
「鼓勵的話都說完了。」談到如何止敗,達欣教練許智超表示,真的很難,他只能不斷提醒隊員不能太早放棄,第一輪賽事還沒打完,下一場還要對裕隆。
連敗關鍵之一,許智超認為,一號球員的成熟度不夠,本季大量啟用賴柏霖與李秉鴻,兩人防守壓得上去,但進攻火候還不夠,賴、李分獲五分、十分。
賴柏霖擔任先發控衛,他表示,本季球隊體系改變,打法變得有些不同,不再以一人為中心作戰術,「現在的戰術,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球隊陷連敗陰霾,賴柏霖表示,大家壓力都很大,控球的確是比較年輕,他們很願意去溝通,「我傳球給隊友的時候,都會在心裡祈禱一定會進。」他昨傳出四助攻。
台銀 兩年來首見連勝
對手台銀隊則收下兩年來第一次連勝,目前戰績三勝兩敗。
二年級生高健益扮演勝利功臣,他在第四節連飆四記三分球,全場貢獻十五分,隊友張伯維同是二年級生,但他直到今年才獲上場機會,此役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二十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