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倪芝蓉 | TSNA – 2014年11月30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37


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在昨天對富邦勇士一役,只打3分21秒就摔落地退場,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他今天(30日)隨即披掛上陣,繳出21分22籃板的「雙20」成績單,但球隊在延長賽以82比87不敵金酒,苦吞隊史最長開季4連敗。
佩爾昨摔倒後撞傷左髖關節與頭部,緊急送醫檢查後無礙,他說:「我吃了藥,現在感覺好多了,雖然還是有點痛,但應沒太大問題。」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則認為,因佩爾身材較單薄,本就擔心他會受傷,這場也特地派出本土中鋒蔡峻銘來保護他。
蔡峻銘此役出賽42分鐘,創生涯單場新高,但看得出來他在第4節後段及延長賽都相當吃力,全場得到9分9籃板。蔡峻銘表示:「感覺大家都很想拿下這場勝利,可惜沒堅持住,但企圖心很強,希望能延續到下週開胡。」
達欣在台中4戰全敗,目前排名墊底,下週賽程將移往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許智超指出:「下週對台銀、裕隆,會再針對對手進行調整。」
拿到首勝的金酒主將陳靖寰同樣是帶傷上陣,上場17分鐘、貢獻13分,包括3記三分彈,他坦言力量與體能還沒完全恢復,但希望透過這場勝利再凝聚球隊士氣,繼續往下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