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 2014年11月24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從得分毫無貢獻到全隊最高分,璞園混血射手簡浩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昨挹注17分,包含3記三分球,率隊以89:78射倒達欣,取得開季二連勝。
由於「新台灣人」戴維斯膝蓋不適,璞園開賽陷於落後。教練許晉哲表示,球場地貼太滑,戴維斯的腳出現狀況,陳堅恩也頻頻滑倒,相關單位應想辦法處理。
許晉哲稱讚簡浩下半場適時跳出得分,簡浩開玩笑表示︰「教練賽前跟我說,投不進就把你送去中國打球。」許晉哲不斷鼓勵他出手,簡浩前役4投0中,他表示,下半場投進第一個外線後,信心就來了;他全場15投7中、攻下17分,隊友蔡文誠與戴維斯各有14分的表現。
同時也要歸功於練球前的一個小賭注,簡浩與隊友PK中場投籃,他僅用一次出手就空心命中,小賺500元,因此打開他的手感。
找回信心 周儀翔「起飛」
達欣開局取得小幅領先,「小飛人」周儀翔起飛站上先發位置,貢獻全場最高19分,外帶6籃板與4助攻,與前役僅獲3分的表現判若兩人。他說:「身邊朋友家人都看出我的問題,就是想太多,自己前一夜也思考不少,教練願意讓我先發,找回信心。」
周儀翔用特殊的進球慶祝動作讓自己更放得開,包括三分球手勢與上籃後激動握拳,「我其實很少會這樣大動作慶祝,這幫助我更融入比賽。」教練許智超認為,周儀翔本身就有球星特質,這場比賽讓他獲得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