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芝蓉 | TSNA – 2014年11月18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5:10



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本週六(22日)在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登場,除了轉播單位的改變,賽制、行銷也都將呈現不同面貌,因此打出「CHANGE新世代,挑戰更高的能耐」口號,期待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12季SBL的最大變革是季後賽取6隊晉級並改採2輪制,首輪由例行賽第3及第4名球隊享有1勝優勢,與5、6名隊伍進行5戰3勝制比賽,勝隊將與例行賽1、2名進行7戰4勝制4強賽,爭奪2席總冠軍賽門票。
賽制的改革是為了改善往年季末晉級隊伍提前底定,比賽淪為消化賽程的情況。籃協理事長丁守中鼓勵球員拿出最佳拚勁,奮戰到最後1場。
另外,今年比賽場地增加彰化縣立體育館的賽程,讓中部球迷再多機會欣賞國內籃球的最高競技舞台。同時行銷單位則規劃Super Girls啦啦隊表演,每週末的中場時間都有Super Girls Time的活動,要呈現給現場的球迷熱情舞蹈。
7支球團由代表球員宣誓,裕隆「男模」呂政儒要助球隊「龍霸天下」,達欣新秀周儀翔則說:「新血加入達欣虎,團結力量大,五虎發威奪金盃。」台啤呂奇旻喊:「全力以赴,打出態度,重返榮耀。」
金酒陳靖寰強調:「我們相信這一季金酒會不一樣。」璞園蔡文誠將領軍鞏固璞園王朝,「挑戰歷史,創造璞園4連霸。」但富邦勇士要扮攔路虎,張容軒說:「新藍色勇士,打破連霸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