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11月1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1


林冠綸24分致勝

〔自由時報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達欣看板球星田壘本季轉戰中國CBA,「勁爆小子」周儀翔成為球隊培養新重心,不過昨熱身賽碰上衛冕軍璞園,關鍵時刻還是老將林冠綸沉得住氣,他飆出全場最高的24分,率隊最終84:82保住勝果。
「儀翔的失誤有多了一點,但開季還是有機會先發。」達欣教頭許智超表示,愛將的身體素質佳、不過切入偏好從弧頂開始,未來若要增加他的破壞力,會傾向找人幫助他執行擋切戰術。
替補出賽18分鐘拿下10分、3籃板、4失誤,周儀翔對表現不滿意,他表示,從瓊斯盃、海峽盃後就沒有在正式比賽出賽,看到場邊觀眾頗多,心情稍受影響,但體能沒問題,會努力爭取開季先發位置。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因帶錯球衣沒有上場,禁區成為達欣210公分洋將佩爾的遊戲場,他繳出16分、17籃板、4阻攻;璞園則以蔡文誠攻下18分最高,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他期許子弟兵熱身賽就能打出陣形。
昨最後一場賽事,富邦則以78:71擊敗裕隆,兩隊熱身賽各取得1勝1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