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23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3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田壘20歲時與達欣簽下長達10年合約,今年4月底合約將到期,昨天他鬆口表示,的確有不少人來接觸。
征戰SBL11季 恐將告終
達欣昨夜輸球,季後賽首輪打包,昨役可能成為田壘在SBL長達11季的最後一戰,達欣連5季晉級總冠軍賽的紀錄也中斷。
他表示,有不少人來詢問合約是否到期,只是沒有深談,4月底會先跟公司討論合約的事。
前年成為人夫的田壘分析西進中國與留在台灣的誘因,他表示,因為已結婚,家庭因素是考量之一,若兩邊開的價碼差不多,他會想留在台灣。
價碼若差不多 會留台灣
挑戰中國CBA是不少台灣球員的目標,田壘認為,想打CBA是想證明身手,試試看自己能否在CBA生存,另外也有經濟考量,若對方開出好價碼會考慮,自己也有家庭要養。
達欣首輪遭淘汰,田壘難免有些遺憾,這幾年下來,與隊友培養的默契跟大家打球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若就此結束SBL生涯,他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