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3月2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59


達欣田壘空中拉竿閃過璞園戴維斯的防守找尋隊友傳球。(悍創提供)

與達欣簽的長約即將在今年4月底告終,田壘想在合約年拚出佳績的目標雖沒達成,但能和教練團與隊友肩並肩作戰,他直呼已沒留遺憾,儘管外界猜測他即將離台挑戰中國CBA,受家庭因素牽絆的他則是透露出不排除留家鄉打拚的念頭。

達欣以74比81輸給璞園後,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以1比4出局,「今年真的是打得跌跌撞撞,現在終於告一段落。」田壘有些落寞地說:「雖然我很想在合約年拚出最好成績,但可惜沒能做到。」

田壘沒能重現前役拿22分的亮眼表現,最後1戰只留下8分3籃板2助攻1抄截1阻攻的成績,但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獲24分11籃板、林冠綸22分,被拉上先發的蔡峻銘也有10分13籃板貢獻,達欣最後關頭反撲失利。

「無論是教練、球員、公司真的都很拚了,今年整體比賽下來,我能感覺到球隊聚在一起,這樣就夠了。」田壘表示,他從18歲起就加入達欣,這麼久的時間當然有感情,「跟隊友的配合都很順、很愉快,這真的是支很棒的球隊。」

對於下一步,田壘還沒有定案,「很多人來問,但還沒有進一步接觸。」他說,由於自己已經成家立業,「當然有想留下來的可能,畢竟會想到有家庭要顧,如果條件沒差很多,願意留在台灣。」

只是田壘也有闖蕩的夢,「想看看外面的舞台,我在台灣打這麼多年,很少有機會能長期接觸其他聯盟,想試試看自己能否有所成就。」他預計4月底合約到期後將會開始做進一步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