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4年3月2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32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
台北達欣22日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除了中斷連續4季闖進冠軍賽的傲人紀錄,此役很可能是「少俠」田壘在SBL的「告別作」。



達欣田壘空中拉竿閃過璞園戴維斯的防守找尋隊友傳球。(SBL執行單位提供)

「今年跌跌撞撞,還是打到四強,大家已經很努力了。」田壘說。
「剛好是我的合約年,這樣的成績多少有點遺憾,但我和隊友、球團都配合的很開心,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田壘說。
田壘身上的「史上最長合約」將於4月結束,他坦言,確實有中國大陸CBA球隊「探聽」他的消息。
「以前不懂事嘛。」田壘開玩笑地談到他那張超過10年的「賣身契」。
「現在結婚了,經濟壓力比較沉重。」田壘意有所指地笑說:「但我對球隊依然很有感情,如果雙方條件沒差太多,留隊是第一選擇。」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也是合約年,他笑說:「壘哥是台灣籃球指標性人物,球技、人品、長相都是,球團確實很有誠意留人,會盡量滿足他的條件。」
田壘在首輪第5戰出賽系列賽最長的38分鐘,貢獻8分、3籃板,出賽時間74:81敗給衛冕軍台中璞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