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4年3月2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57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
退無可退的台北達欣,22日更換先發陣容,讓「少俠」田壘擔任先發小前鋒,長人陣一度見效,可惜下半場遭翻盤,總比分4:1,台中璞園再度闖進冠軍賽。
第5戰,達欣改讓「團長」蔡峻銘搭配田壘、歐克薩(Reggie Okosa)先發,開局成效不錯,上半場9個進攻籃板幾乎都是因為「錯位」。
經過中場休息,璞園蔡文誠施展「開後門」絕活,單節攻下10分,加上變換防守奏效,將戰局逆轉。
決勝節,達欣一度靠著林冠綸接連的切入,將比分追到3分差距,卻被葛記豪跳投「滅火」,最終飲恨敗北。
「一開始擺3個大的確實有點作用,但下半場我們專注力不足。」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
達欣在例行賽最後一戰才驚險晉級季後賽,如今還是逃不過淘汰命運,許智超表示:「這一季走的跌跌撞撞,傷兵問題也多,真是辛苦球員了。」
「恭喜璞園,他們確實兵強馬壯,希望他們接下來能拿出更好的表現給台灣球迷看。」許智超展現風度地說。
璞園蔡文誠攻下全場最高28分、12籃板,簡嘉宏17分、10籃板,「Q」戴維斯(Quincy Davis)12分、10籃板。
達欣歐克薩攻下24分、11籃板,躍居先發的蔡峻銘10分、13籃板,包括7個進攻籃板,林冠綸終於「復活」得22分,但還是無法幫助球隊止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