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2014年3月2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48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SBL第11季季後賽首輪璞園對上面臨淘汰邊緣的達欣,璞園在蔡文誠28分帶領下成功在下半場扭轉戰局,最終以81比74拿下勝利,系列戰以4比1成功晉級總冠軍戰,尋求三連霸的機會。
開賽達欣先發擺上蔡峻銘,有意將比賽節奏拖慢,奧克薩單節有8分進帳,率先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反觀璞園這邊靠著簡嘉宏9分和蔡文誠6分,雙方戰成17比17平手,不過達欣林冠綸砍進壓哨三分彈,以20比17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達欣持續與璞園糾纏,奧克薩多次強打禁區個人得分在半場結束已經來到16分,且田壘也在此節找到準星,為球隊帶來火力貢獻,但璞園蔡文誠適時反擊,有效咬住分差,半場結束璞園暫時以45比37落後。
下半場簡嘉宏、蔡文誠領軍幫助璞園找到比賽節奏,戴維斯也多次找到爆扣機會,很快將比分反超,末節達欣林冠綸吹起反攻號角,犀利切入撕裂防陣,一度將比分追近至只有1分差,但璞園林金榜適時挺身而出,多次澆熄達欣的氣焰,最終璞園就以81比74拿下勝利,晉級總冠軍戰,尋求三連霸。
此役蔡文誠拿下28分、12籃板和2助攻,戴維斯12分和10籃板,簡嘉宏17分和10籃板,林金榜則有14分進帳,而達欣方面,田壘僅有8分進帳,不過奧克薩和林冠綸各有24和22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