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 10小時前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少俠」田壘從SBL第一季到第十一季效力達欣,經歷林志傑的「野獸時代」,也見證「台灣飛人」陳信安的引退賽,田壘本季合約到期,是否西進中國CBA,他留下曖昧答案:「不一定啊,還不知道。」
上季達欣第六度淪為老二,田壘面對合約最後一年,去年曾說,自己可能前往中國CBA,昨天他在季後賽的賽後記者會面對同樣問題,被問及是否為在台灣最後一個球季,他露出神秘笑容,「不一定哦。」
語畢,璞園教練許晉哲踏進記者會現場,田壘搞笑地站在許晉哲旁邊表示,自己有可能會留在台灣,許晉哲作勢要合照簽下田壘,田壘才指著衣服急忙撇清,「你看,我是藍的(達欣球衣顏色)。」
不管是否為生涯最後球季,甚至是最後一役,田壘表示,「我不會想太多,下一場會放開一點去打,大家都很想贏,不要有任何保留。」昨天田壘在下半場找回手感,打得也更積極,他兩度演出灌籃,試圖激勵球隊士氣,只是落後幅度太大,只靠田壘一人無法逆轉局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