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10小時前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目標三連霸的璞園昨天趁著達欣「鐵三角」斷線,以八十九比七十七搶下關鍵第三勝,在七戰四勝賽制取得「聽牌」優勢。
葛記豪轟15分
璞園靈魂人物葛記豪拿下十五分和七次助攻,戴維斯悍衛禁區拿下二十分和十三籃板,送出五個火鍋,蔡文誠則拿下全隊最多的二十一分,團隊命中率逾五成,攻守都優於達欣。
璞園許晉哲教練表示,最重要的是第四勝,其他都是假的,至於子弟兵簡嘉宏忍痛上場得到十一分,許晉哲肯定他的表現,下半場達欣一度追至六分差,簡嘉宏與林金榜合攻十分,許晉哲表示,簡嘉宏替補上場對球隊有很大功效。
達欣週六背水一戰,由田壘、洋將歐可沙與林冠綸扛起的「鐵三角」戰力連兩場斷線,林冠綸近兩場分別獲七分與四分,許智超教練表示,希望林冠綸火力趕快回來,這一個出手點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對方派林金榜防守,讓林冠綸打得綁手綁腳,希望他壓力不要太大,放開來打。
季後賽前三役都先發的璞園大前鋒簡嘉宏,昨晨起床時發現左腳大拇趾紅腫,第一次碰到痛風症狀,他表示,當時痛到不能行走,到醫院注射三支消炎止痛針,情況才稍微好轉。
大前鋒簡嘉宏忍痛上陣
簡嘉宏忍住疼痛,仍替補上陣,希望能幫助球隊,負責防守達欣「少俠」田壘,簡嘉宏表示,這場田壘拿太多分,下一役不會讓他輕易接到球,田壘此役攻下二十二分,包括末節兩記強力灌籃。簡嘉宏說,這一場球非常關鍵,想在下一戰解決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