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18小時前

林冠綸。(圖/記者劉肇育攝)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達欣在20日以12分差敗給璞園後,季後賽陷入淘汰困境,其中球隊後衛林冠綸的熄火是球隊輸球的一大原因,對此,達欣教頭許智超就說道,「今天老外加田壘拿了快50分,就差冠綸這點了!」
季後賽首輪居於1勝2敗劣勢的達欣,20日在面對璞園的第四戰,雖然雙塔田壘和奧克薩聯手拿下48分、15籃板,但仍不敵多點開花的璞園。對此,達欣教頭許智超賽後說道,「今天幾次轉換快攻沒有把握住,甚至以失誤收場,真的很傷。」
除了團隊表現不如預期外,許智超也點名球隊進攻箭頭林冠綸,近兩戰熄火對戰局產生影響,「冠綸現在平日早上還有教課,休息時間可能不是很夠,不過我們也不會要他放棄老師資格,希望他能把握時間多休息,避免讓場上專注力受到影響。」
不過許智超也表示,自己仍相信林冠綸有能力能夠突破困境,「璞園大多派有身高優勢的金榜來守他,身體對抗的防守也比較多,不過我相信冠綸仍會有辦法突破,我們也會鼓勵他放開打,壓力不要那麼多,畢竟他是我們相當倚重的得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