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4年3月18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14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
第11季SBL季後賽首輪第3戰,台北達欣進攻嚴重當機,讓台中璞園逮到機會,85:60輕鬆帶走勝利,系列賽2:1領先。
達欣開局攻守全亂套,前7分鐘打完竟然2:17落後,上半場幾乎只靠著歐克薩(Reggie Okosa)、田壘零星單打得分。
雖然璞園主將「Q」戴維斯(Quincy Davis)第2節就吞3次犯規,達欣沒能掌握契機,最多落後超過30分,讓戴維斯樂的在板凳上當啦啦隊。
「要幫球員找理由的話,就是球場適應問題。」一向妙語如珠的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賽後無奈地說。
「小朱(朱億宗)陷入犯規麻煩,雖然Q犯規也過多,但我們的老外沒有進入狀況,對於璞園的縮防應變力不夠。」許智超說。
達欣團隊命中率只有29.9%,三分球18投僅中2,全隊只有18分的歐克薩、11分的田壘得分雙位數。
季後賽19日休兵一天,20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續戰,傍晚6點璞園再戰達欣、8點台灣大迎戰台灣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