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8


為領袖而戰 達欣強勢扳平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達欣領袖張智峰前一役左腳踝扭傷,昨天虎軍為他而戰,全場壓著璞園打,終場以80:67獲勝,將七戰四勝賽制扳成1勝1負,明天將移師新莊體育館進行季後賽第三戰。
張智峰昨天缺賽,由羅鈺群頂替先發,達欣防守戰術奏效,封鎖璞園衛冕軍的快攻。總教練許智超表示,除壓制對方快攻,進攻也得心應手,雖然對方第四節末祭出犯規戰術也救不回來,達欣的嚴防讓璞園上半場僅獲16分,創璞園本季最低。
達欣鐵三角發威,林冠綸、田壘與洋將歐可沙聯手攻下50分。拿下15分的林冠綸表示,這場勝利對球隊意義重大,不僅提升士氣,也證明達欣有能力在季後賽擊敗璞園。
歐可沙一掃前場低潮,貢獻21分,他表示,因為找回出手的信心,也把握住出手時機,獲勝主要還是靠團隊合作。朱億宗挹注15分,他表示,雖然少了張智峰,全隊更團結,為他而戰。
尋求三連霸的璞園進攻當機,僅兩人得分達兩位數,蔡文誠24分、簡嘉宏13分,第二節更出現7次失誤,教練許晉哲用「離譜」來形容。他表示,全場追到剩10分差距,又因失誤無法拉近比數。簡嘉宏則表示,球隊失去專注力,進攻找不到節奏,變得不敢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