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8


不穿粉紅鞋 朱億宗黑色逆襲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捨棄最愛的粉紅色襪子與粉紅色球鞋,達欣「粉紅朱」朱億宗昨天在季後賽第二戰改穿黑色戰鞋,果然改運成功,球隊大勝,他說:「等球隊挺進冠軍賽前進高雄,我會重新穿上粉紅色球鞋。」
朱億宗第6至9季效力璞園,但上場時間少,每場平均不到5分鐘,練球份量可沒少,他昨天演出叛軍的逆襲,貢獻15分,另有4次抄截。他表示,過去4年在場下也看了很多,對於璞園快攻戰術很了解,「我知道他們的快攻方式,傳球路線也很清楚。」
教練許智超對子弟兵讚譽有加,他表示,小朱對於球路判斷很好,單場有4次抄截,彈跳力也很棒,身體很輕盈,「我想他的垂直跳高度在聯盟可以排在很前面。」
本季例行賽末朱億宗換上粉紅球鞋,他透露,自己很喜歡粉紅色,但是例行賽球隊3連勝後也輸了不少場,先換個手氣,等前進高雄後再換上粉紅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