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扭」轉戰局?張智峰首輪報銷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季後賽首戰扭傷右腳踝的達欣主將張智峰,昨天到榮總進行檢查,初步診斷骨頭無大礙,但肌肉、韌帶皆有損傷,季後賽首輪將休兵。
張智峰是球隊倚賴的大將,但達欣次戰少了他仍取勝,總教練許智超盛讚其他球員,除責任本就吃重的林冠綸外,朱億宗、張家榮、羅鈺群頂上空缺,人手不致短缺。
許智超特別稱讚防守上的表現,他說,第一場快攻被得了30分,第2場只有8分,守住璞園的快攻是重點。他更半開玩笑指出:「達欣比較老,但經驗較好,打半場、將系列賽延長會比較有勝算。」
台灣大對台啤的系列賽,雙方洋將都表現出色,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前兩場平均29.5分、12籃板,台灣大路克則是25.5分、7.5籃板,讓對手束手無策,本土球員成為教練心中的決勝關鍵。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明確下達「壓制本土球員」的指示,但台灣大則信心十足,控衛吳永仁說:「只要洋將可以抵銷,我們的本土絕對不會輸。」
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表示前兩戰用不同節奏適應比賽,第3戰起將會武器盡出,全力求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