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2小時2分前
相關內容


SBL。(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輪第二戰,達欣以80比67拿下勝利,賽後總教練許智超稱讚朱億宗的表現,而小朱自己則表示,因為在璞園待了4年熟悉他們的打法,「比較能掌握他們的傳球位置。」
璞園上一戰以10分差取勝,賽後總教練許智超表示在回防上速度太慢,下一戰要有效阻止對手的快攻,而朱億宗此役表現優異,教練稱讚小朱的狀況從過年後一直向上,「垂直彈跳力在國內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因為身體輕速度夠快,抄截表現不錯。」
朱億宗全場除了有15分表現外,還外帶4籃板和4抄截,賽後他說,「上一戰張智峰受傷,今天這場算是幫峰哥討回來。」談到繳出的4次抄截,他自認為因為在璞園待過一陣,即使沒有太多上場機會也知道戰術。
「只要他們沒有太大改變,我大概知道他們傳球的位置。」朱億宗說,「以前在場邊看了4年也該清楚。」
先前朱億宗穿上女友為他從美國帶回來的粉紅色戰靴,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吞敗,不過季後賽卻卸下這雙粉紅鞋,他表示想要換換手氣,至於什麼時候會再穿上?小朱說,等到高雄打冠軍戰時或許會亮相,讓南部的球迷看看他的粉紅戰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