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3小時前



記者沈明璁/台北報導
「我們昨天夠有風度了吧。」台中璞園在15日季後賽首戰舉辦「寶島飛人」陳信安引退賽,十分有誠意的台北達欣總教練許智超16日賽後如是說。
「我們尊重信安是台灣籃壇非常重要的人物,引退賽是非辦不可,我相信我們已經相當配合了。」許智超說。
陳信安也感受到達欣的翩翩風度,不僅中場引退儀式時親自與對方一一握手,賽後也和許智超致意。
「他和我說,最後一球不該投。」許智超透露:「我說,沒關係,那對他是很有意義的一球,但對我們沒有影響。」
達欣16日決定不再「當好人」,不再讓璞園裡子、面子「雙贏」,以80:67贏球,上半場只讓衛冕軍得到16分,開局氣勢旺盛。
「昨天安哥(陳信安)一上場,氣勢都在他們那邊,而且全場幾千人都是來看安哥的,變成另類主場。」達欣「飛天粉紅」朱億宗說。
達欣今天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朱億宗笑說:「幸好安哥不會再上場了,如果我們峰哥(張智峰)歸隊,氣勢也會很好。」
張智峰在15日系列賽首戰因踩到璞園「Q」戴維斯(Quincy Davis)的腳「翻船」扭傷,骨頭沒有大礙,17日將照MRI(核磁共振)檢查。
第11季SBL季後賽17日休兵一天,18日轉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傍晚6點璞園再戰達欣、8點台灣大迎戰台灣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