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3小時前

雖是季後賽菜鳥,達欣朱億宗對上老東家璞園卻毫無懼色,前場穿著粉紅戰靴打悶的他換了雙黑色球鞋,果然發揮彈跳快腿優勢,不僅頻跑快攻切入直搗對方禁區,還識破傳球路徑上演抄截秀,成為達欣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的重要功臣。

「昨天張智峰受傷,激發我們更團結、對比賽更積極,要替他贏得這次的系列賽!」張智峰左腳踝大扭,預計明天(17日)進行核磁共振檢查韌帶是否有傷,18日的第3戰能否登場還是未知數,但朱億宗先幫老大哥討回1口氣。

朱億宗脫下日前帶來好運的粉紅戰靴,「雖然剛穿的時候球隊3連勝,但之後也輸了好幾場。」他意有所指地說:「等到高雄(總冠軍賽)再穿吧,高雄球迷還沒看我穿過。」

只是喜歡粉紅色的他仍無法忘懷,新的黑色球鞋還是滾著粉紅色邊,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說:「還是要有粉紅色啦!」

換新造型的朱億宗此役繳出8投6中、15分4籃板4抄截2助攻2火鍋的優異數據,但他不滿地高呼:「我的籃板應該不只4個吧,感覺都我在抓啊!」

全場飛奔的他確實多次積極衝搶籃板,但快手抄截更是亮眼,包括終場前3分鐘,他在前場看準璞園發球後的傳球路線,斷球後轉身上籃演出關鍵「3分打」,不只將比分再度超前,更澆熄璞園的反攻氣勢。

「我在璞園的時候雖然上場機會不多,但也坐在場下看了4年,對他們很熟悉,球要傳哪我都很了解,快攻也就那幾個樣子。」朱億宗超有信心,期待發揮自己的優勢替達欣拚贏老東家。



達欣前鋒朱億宗多次快攻切入為球隊貢獻得分。(悍創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