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 3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的SBL季後賽首輪,達欣今天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靠著團隊戰力,最終以80比67擊敗璞園,系列戰追成1比1。
本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挑戰3連霸的璞園第1節手感降到低點,出手19次僅命中3球,第1節僅得7分,第2節剛開始又連續出現失誤,一度以7比23落後,不過趁著達欣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不在場上的時候,縮小為個位數差距。
達欣這場比賽加強回防速度,加上防守補位積極,讓璞園進攻受阻,第3節達欣林冠綸的三分火力,再度擴大為20分的領先。
雖然最後2分多鐘璞園祭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加上簡嘉宏三分球、蔡文誠籃下放進,再度追成9分落後,可惜之前失血過多,仍無法逆轉戰局。
達欣歐克薩攻下21分、朱億宗和林冠綸都拿15分、田壘14分;璞園蔡文誠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簡嘉宏13分,僅有兩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
璞園全場發生20次失誤,最後2分58秒,甚至出現後場發球的失誤,讓朱億宗上籃成功。總教練許晉哲認為,上半場多數球員不知道在打什麼,只有歸化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和蔡文誠正常發揮。10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