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3小時前
記者沈明璁/台北報導
前役裡子、面子都作給台中璞園,台北達欣16日不再當「好人」,以80:67擊敗衛冕軍,季後賽首輪扳成1:1平手。
達欣開局徹底切斷「Q」戴維斯(Quincy Davis)與隊友的傳球路徑,讓璞園只能靠著蔡文誠零星單打得分,首節衛冕軍竟然只得到7分,第2節也只得9分。
第3節,達欣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接連單打戴維斯,林冠綸、田壘的切入也都能建功,兩度將領先擴大至20分,決勝節也順利守成。
璞園蔡文誠再度展現上季「雙料MVP」身手,攻下全場最高24分,狂抓17籃板,但團隊命中率只有32.5%,全隊發生多達20次失誤。
歐克薩擺脫前役低迷,今天攻下21分、7籃板,和戴維斯大玩「泥巴戰」更是功在達欣。
「昨天傷了張智峰,這場比賽一定要贏。」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
「昨天光是上半場就被跑了9次快攻,今天我要球員盡量干擾身邊的人,阻斷他們的攻勢。」許智超說。
達欣朱億宗全場15分,4籃板、4抄截有一半都出現在關鍵時刻,他說:「我對璞園系統比較熟悉,Q要怎麼走、隊友怎麼傳,大概都知道。」
朱億宗從第6季至第9季都效力璞園,第10季轉戰金門酒廠繳出生涯最佳的平均12.1分、5籃板,今年披上達欣戰袍。
第11季SBL季後賽17日休兵一天,18日轉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傍晚6點璞園再戰達欣、8點台灣大迎戰台灣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