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7小時前

輸掉7戰4勝制季後賽第1場比賽的達欣屋漏偏逢連夜雨,主將張智峰前晚因踩到璞園戴維斯(Quincy Davis)的腳「翻船」,左腳踝嚴重扭傷,確定缺席今天(16日)的第2戰,將由羅鈺群頂上先發。

前役終場前1分05秒,張智峰在三分外線起跳出手,落地時不慎踩到戴維斯的腳,當場左腳踝90度落地,送醫檢查後雖骨頭無礙,但為保守起見還將進一步檢查韌帶是否有受傷,確定第2戰將不會現身球場。

達欣防護員表示,張智峰傷勢不輕,可能就連下週二(18日)的第3場比賽都不太樂觀。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前晚賽後說,觀看重播錄影帶後,戴維斯應不是故意伸腳,受傷雙方都有一半的責任,只希望類似事件別再發生。

許智超透露,此役除了張智峰換成羅鈺群外,其餘的先發不變,將由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搭配田壘、林冠綸與朱億宗。至於將披掛上陣的羅鈺群雖有些緊張,但強調:「會把峰哥的份一起拚回來!」

歐克薩前場雖有15分11籃板3助攻的成績,但表現明顯不如璞園戴維斯(Quincy Davis),讓戴維斯轟24分13籃板,率璞園拔得頭籌。歐克薩說:「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今天準備好要贏了!」

對於外界質疑歐克薩因妻子在季後賽前抵台,影響其表現,他否認說:「我太太來對我是有幫助的,但我還是將全部精神放在球場上,絕對不會分心。」

達欣與璞園季後賽第2戰將於晚間5時登場,晚間7時緊接著由台灣大出戰台啤,台啤目前1比0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