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黃及人╱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18小時前

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報導】
雖是陳信安退役賽,璞園全隊仍想贏球!靠著戴維斯的24分、13籃板,以及簡嘉宏19分,璞園昨以94比84擊敗達欣,季後賽首勝到手,也替陳信安做了個完美結尾。
「很緊張,」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但不放信安上去,真的對不起球迷。」
璞園贏球關鍵在洋將表現,戴維斯明顯壓過達欣歐庫沙的15分、11籃板,他說:「很開心能替陳信安贏下這場球,他是我們很棒的領袖。期望明天第2戰,大家能有同樣優秀表現,繼續朝3連霸目標邁進。」
不過戴維斯最後1分05秒的防守動作,差點引發雙方衝突,因為他在張智峰跳起出手三分球後,疑似出現「埋地雷」的出腳動作,把腳剛好伸到張智峰下方,讓他當場倒地不起,只能靠隊友背出球場送醫檢查。
張智峰最後確定左踝「大扭」,幸好骨頭沒斷,詳細狀況仍等照完磁振造影才知道,接下來季後賽上場機會渺茫,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表示,出事當下以為戴維斯是蓄意,後來看了重播畫面,才相信應不是故意的。
「新舊台啤」對決,結果是「新」台啤獲勝!歐布萊恩貢獻33分、16籃板及4抄截,助台啤73比69險勝台灣大。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贏得蠻意外,我們步步為營,畢竟對方條件與技術都比我們好,幸好歐布萊恩進攻效率很高。」
閻家驊強調,台啤昨天守優於攻,才有機會贏球,繼續堅持防守就對了。替台啤拿下21分的「真男人」劉錚說:「上場就拚到底,我們年輕且有體力,只要不怯場,我們晉級希望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