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5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3


SBL季後賽 今燃戰火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1季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今天在天母台北市大體育館點燃戰火,璞園全隊觀看NBA球星詹姆斯紀錄片「王者之路」激勵士氣,達欣則要打亂璞園節奏,以快制快。
璞園與達欣前兩季都在冠軍賽交手,對於彼此陣容相當熟悉,兩隊本季陣容小幅調整,陳子威跳槽至璞園,達欣則補進「瘋狂射手」林冠綸與朱億宗。
達欣田壘與林冠綸是璞園嚴加看管對象,林金榜防守對位到林冠綸,他形容林冠綸像KOBE(布萊恩)一樣,攻擊手段多,會盡量不要讓他接到球,教練交代要專注全力拚防守,以不讓林冠綸輕易得分為目標。
葛記豪撐起璞園後場,本季表現亮眼,談到璞園球風,他說:「快攻就是我們球隊的風格,對手如果想以快制快,我們會想辦法比他們更快。」
達欣則祭出「鐵三角」田壘、林冠綸與洋將歐可沙,教練許智超表示,他們在4、5號位置佔優勢,得分點也多,球員對於首輪眾志成城,很有信心。
本季例行賽達欣與璞園交手5次,田壘僅出賽一場,得分掛鴨蛋,田壘將成為首輪伏兵,對手號稱要使出「聊天」戰術干擾他,他笑說:「聊天很好啊,打球比較不會悶,過去也都會聊天,場上講個幾句,不會干擾。」
歐可沙老婆昨天抵達台灣,歐可沙表示,自己很討厭洗衣服等雜事,老婆來了,他可以專心打球,老婆也是他的幸運星,之前在南韓打聯賽,有老婆臨場助陣,球隊順利摘冠。
另外一組對戰台啤對台灣大,台啤主力劉錚表示,他希望球隊可以挺進高雄,意指闖入冠軍賽,他也透露,夢到球隊本週二連勝,是好預兆,教練閻家驊表示,球團頒發高額季後賽獎金,希望激勵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