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3月15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55

↓SBL進入季後賽階段,達欣14日晚間持續練球,主力球員田壘的表現,也將左右球隊成績,圖為田壘在場邊熱身的情形。(陳信翰攝)看相片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第11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首輪今在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想演「老四傳奇」的台北達欣,碰上尋求3連霸的台中璞園,傷癒歸隊的「少俠」田壘,無疑是這個對戰組合「X因子」,田壘說:「真心想替球隊帶來更多貢獻!」
先前左膝半月板開刀,田壘整整缺席11場,才在上周六復出,巧合的是,達欣本季雖跟璞園交手,取得3勝2敗上風,田壘卻只打過其中1場,甚至那場比賽得分掛蛋,也讓他在這次季後賽首輪,意外具備「伏兵」身分。
昨天練球積極投籃的田壘表示,當前還是手感問題,體能沒掉太多,完全看臨場發揮,他也不擔心對方用「聊天戰術」干擾,「有聊天才好,這樣才不會悶,也不死氣沉沉。」田壘笑著說。
本季可能是田壘在SBL最後1季(下季轉往對岸發展),他感到很可惜,且不自在,因為他的貢獻不多,雖想在季後賽努力振作,他先大嘆一聲,然後說:「一場一場打吧,這樣比較實際,況且我們現在打的是團隊。」
田壘相信,就算達欣屬於比較年輕團隊,本季卻展現面對有壓力下的比賽,全隊狀況反而更好的趨勢,他也選擇相信隊友,打出一起在場上有「共識」的球。
歐庫沙老婆昨晚突然抵台,讓達欣總教練許智超難免擔憂歐庫沙體能,「歐庫沙告訴我,有家人在場,會讓他打更HIGH,聽說先前他在韓國打球,也是老婆到場壓陣,才領軍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