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9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4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他沒有動手術吧?」裕隆射手周士淵賽後碰到田壘,脫口而出問旁人。
達欣奇兵戰術奏效,2個月未上戰場的田壘昨重返球場,宛如沒動過刀,攻下12分,彈跳力也沒問題,第3節他在防守端做出貢獻,奮力跳起,賞給對手一記麻辣鍋,身手依舊矯健。
另外,第4節田壘一次進攻運球撲倒,順勢傳給底線的隊友林冠綸,讓林擺進2分。賽後田壘說:「是運氣好啦!視線有看到冠綸。」
一回到場上就拚了37分鐘,田壘笑說:「開賽前2分鐘超累的,快死掉了,但逐漸熱開後覺得還好,呼吸有比較順,也沒那麼累了。」
全場三分線出手5次盡墨,田壘表示,手感還是比較差一點,但教練許智超認為,這代表田壘還是很有信心進攻,也沒有太離譜的麵包球,季後賽只要再修正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