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黃及人╱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3月9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54


達欣晉級季後賽,隊友擊掌祝賀。(黃國峰攝)

中國時報【黃及人╱台中報導】
接近滿場觀眾擠進台體體育館,爭睹達欣與裕隆「割喉戰」,田壘傷癒復出扮演「救世主」,搭配歐庫沙與林冠綸攜手攻下52分,助達欣83比73力挫裕隆,拿下季後賽最後1張門票,裕隆則是隊史首度無緣季後賽。
周六在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的季後賽首輪組合出爐,達欣將跟尋求3連霸的璞園碰頭,台啤則對上台灣大。
田壘因膝蓋動刀缺席11場,沒想到昨天一復出就意外打了36分鐘,貢獻12分、5籃板及2助攻,感覺不像兩個多月沒打球。裕隆周士淵走進賽後記者會現場,還不禁跟「學長」放話:「田壘應該沒開刀吧!」
上周才跟球隊正式練球,田壘坦承手感與體能尚未恢復,「不過老實講,我打這麼久,一點也不累,我有信心越打越好。」面對自己三分球投5中0的差勁手感,田壘笑著說,「還好啦,都差一點。」
歐庫沙27分、15籃板、4抄截與3火鍋,林冠綸也有25分,其中下半場包辦17分,兩人末節聯手打出13比2小高潮,一口氣拉開領先到15分。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強調,贏球關鍵在於把此役當成季後賽打,況且1戰定生死,讓他大膽以老將為主力,無須擔心體能問題,「光看我開賽兩分半鐘就喊暫停,就知道我有多小心謹慎。」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賽後臉色鐵青表示,球隊早晚會遇到無緣4強窘境,不管怎樣,他都願意承擔所有責任,接下來就是全力栽培年輕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