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2014年3月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1:37


達欣田壘歸隊士氣大振,斬斷裕隆連續10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圖/籃協提供)看相片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8日第二場比賽上演爭搶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的激烈割喉戰,達欣在洋將奧克薩和林冠綸於末節聯手發威下,成功逆轉一度15分落後的劣勢,最終以83比73擊敗裕隆,順利晉級季後賽。
裕隆已經連續10個賽季晉級季後賽,本季落到要與達欣爭奪最後一張門票,此役是誰贏誰晉級的緊張戰役,開賽裕隆在「男模射手」呂政儒帶領下打出10比2的攻勢,所幸在達欣即時反擊,田壘和洋將奧克薩在禁區猛打,暫且穩住戰局。
比賽進入末節,裕隆洋將面臨犯規麻煩,此時達欣林冠綸和奧克薩挺身猛攻搶分,兩人單節聯手拿下18分,助達欣成功逆轉戰局,最終以83比73取勝,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同時達欣也終止裕隆過去連續10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