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張耀中 | TSNA – 2014年3月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57

達欣今天(8日)在一翻兩瞪眼的戰役中,靠著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27分15籃板宰制禁區,搭配林冠綸飆進25分、田壘傷癒歸隊等利多情況下,最終以83比73擊敗裕隆,搶下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

開賽裕隆投籃手感好,達欣總教練許智超為求謹慎立即喊出暫停,他說:「達欣今天把這場球當成季後賽打,每個地方都要很小心,提醒每位球員都要有贏球的決心。」

打完前3節達欣領先8分,整場身陷犯規麻煩的阿拉比(Solomon Alabi)第4節中段領到第5犯畢業,此後裕隆追分欲振乏力,最後1分鐘使用犯規戰術也追不回,由達欣以10分差贏球。

此戰誰贏誰晉級,達欣成功取得季後賽門票,許智超說:「這場比賽很重要,今天多使用老將出賽,歐克薩也把對方洋將比下去了,田壘第3節1次跌倒變成助攻,讓林冠綸投進三分是球賽的關鍵。」

動膝蓋手術缺席2個月,田壘傷癒歸隊攻下12分5籃板,他說:「跟著球隊全場訓練1週,今天剛開賽體能跟不上,後來適應節奏就好多了,不過投籃手感還需要再加強。」

林冠綸飆進25分,第3節帶領球隊拉開差距,他談到,「上週手感很差,但最差就也是這樣了,今天反而心情放比較輕鬆,達欣有很多老經驗球員,大家很會打這種關鍵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