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5


SBL「龍、虎」割喉 今晚決戰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卓佳萍/台北報導〕SBL割喉戰今晚七點在台中台灣體大體育館登場,達欣與裕隆雙方背水一戰,一邊出「奇兵」,一邊拚「士氣」,唯有勝方搶搭季後賽四強末班車。
達欣奇兵 田壘復出
達欣球星田壘因左膝半月板沾黏,元月動刀後休兵至今,但面對事關重大的割喉戰,虎軍總教練許智超表明將讓「少俠」上陣,本週練習田壘都沒有缺席,全隊也重複看過與裕隆對戰畫面,他說:「換我們出奇兵,田壘就是我們的奇兵。」
目前裕隆雖以十三勝十六敗領先達欣一場勝差,但雙方對戰各拿兩勝。若在最終戰輸球,不僅戰績會被達欣追上,反因對戰兩勝三敗屈居劣勢,將把第四名拱手讓給達欣。
以恐龍為吉祥物的兩大國手近況相異,呂政儒回穩,被達欣視為防守重點,長人周柏臣近兩週平均每場僅三分進帳,他說:「狀況真的不好,但不會想太多,休息後好好放鬆,仍會盡力幫助球隊。」
裕隆教練林正明表示,上週取得二連勝後全隊士氣大振,特別是兩大主力箭頭呂政儒、周士淵狀況都調整得宜,加上內線也有身高優勢,很有信心維持裕隆季後賽從未缺席的優良傳統。
龍、虎雙雄任一隊掉出季後賽,都將中止連續晉級四強的紀錄,對兩支老字號SBL勁旅而言,將是面子與裡子之爭,雙方昨天提前抵達台中備戰,都申請練球場地,煙硝味頗重,割喉戰一觸即發。
另外,身高一六三公分的台銀「小巨人」簡明富本季結束將高掛球鞋,球隊宣布,今天出戰台啤一役將成為阿富的籃球生涯引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