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2014年3月7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23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例行賽本週進入尾聲,達欣和裕隆明天將搶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兩隊今天都信心滿滿,希望擠進4強之林。
超級籃球聯賽(SBL)例行賽目前戰績前3名的璞園、台灣大、台啤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第4的裕隆13勝16敗、第5的達欣12勝17敗。
裕隆與達欣本季前4場對戰各取得2勝,兩軍明天對壘如果裕隆勝出,將以較佳的戰績晉級,假如是達欣贏球,兩隊戰績都是13勝17敗,但達欣將以較佳的交手紀錄取得季後賽席次。
達欣的田壘1月底左膝動關節鏡手術,取出膝蓋周圍碎骨。達欣總教練許智超指出,「少俠」田壘本週練球沒有缺席,將在關鍵一役復出帶領球隊,而張智峰、林冠綸等球員狀態也在巔峰,已經重複觀看與裕隆的比賽影片,為這場關鍵戰役做好萬全準備。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說,球隊上週取得2連勝後士氣大振,特別是兩大主力呂政儒和周士淵狀況都調整不錯,加上內線有身高優勢,有信心維持裕隆在季後賽從未缺席的傳統。103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