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3月1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22

主將陳靖寰不慎遭己方洋將撞斷鼻樑,激起金酒求勝意志,全隊5人得分上雙,威戈(Aaron Pettway)繳16分14籃板將功贖罪,終場80比56力克達欣,搶下對戰優勢並力保晉級機會,老將楊哲宜喊話要創「金酒驚奇」!

陳靖寰在第2節6分28秒不慎遭隊友威戈揮肘誤傷,鼻樑當場歪掉噴血,緊急送醫治療。菜鳥郭少傑說:「阿寰學長受傷激起我們的鬥志,想要為了他贏這場球!」下半場才登場的他第4節連飆5分、全場7分入袋,也是拉開比數的功臣。

達欣第3節後段得分當機,直到最後4分多鐘才有朱億宗跳投搶分,被金酒拉出跨節19比0攻勢,尤其第4節僅6分進帳,苦吞巨大1敗。達欣總教練許智超無奈地說:「球員壓力太大,失誤過多,外線也投不進。」

金酒贏得對達欣的對戰優勢,若接下來對裕隆、台灣大全贏,還有晉級機會,「沒到最後1場我們不會放棄!」楊哲宜表示:「我們知道沒有輸球的本錢,把每場都當最後1戰,就算最後沒晉級,也對得起自己跟球隊。」

貢獻12分的楊哲宜說:「不敢說是金酒奇蹟,但希望能創驚奇。」只是陳靖寰的受傷恐造成戰力大損,尤其他今天只上場13分鐘就拿12分5籃板2助攻,狀況正好,但金酒不願提早投降。

金酒教練楊志豪說:「金門人特別強壯,搞不好阿寰沒大礙還能繼續打。」但他也保守地說,機率可能不大,還要等傷勢消腫才能判定。

達欣此役登錄受傷的田壘,雖沒出賽卻也引起話題,許智超表示:「先讓他跑籃熱身,感受比賽氣氛,下週攸關晉級4強的比賽確定會讓他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