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林宗偉/台中報導〕面對裕隆、金酒競爭季後賽門票,達欣昨天展現強烈奪勝企圖心,碰上戰績墊底的台銀,開賽後一路狂飆,最終以七十八比五十八大勝,總教練許智超表示,本週主力張智峰已重返球場,一月左膝動完刀的田壘下週也會再披戰袍,屆時達欣陣容將更完整。
張智峰大復活 拉竿秀滿堂彩
暌違三個月,SBL本週再移師台中,昨天適逢二二八假日,加上學生免費入場,湧入不少學子一睹球星風采,達欣先前缺陣三場比賽的張智峰,此役「大復活」,他克服左腳足底筋膜炎傷勢,轟出本季最高的二十一分,還在末節演出繞過籃底的大車輪拉竿上籃,獲得滿堂彩。
張智峰表示,有好表現是空檔剛好較多,目前腳傷仍微恙,在球隊戰績吃緊狀況下,身為老大哥,他會盡力帶好新人,也期待田壘儘快返回戰線。
賽前達欣與裕隆同以十一勝十六敗並列第四,本週想提前出線都不容易,兩隊下週的割喉對戰將是關鍵,許智超指出,無論下週是否已晉級,田壘都將回到場上,這是教練團在他當初動刀時,就排好的復健進度。
許智超透露,因傷缺陣許久的田壘,最近已隨隊練球,雖然手感較差,但基本跑動沒問題,希望讓他趕快熟悉球場節奏,為比賽做準備。
台銀部分,菜鳥鍾秀鼐本季十六次外線出手,終於投進第一顆三分彈,並繳出生涯新高十三分,他除感謝教練韋陳明持續鼓勵,也替球隊打氣表示,台銀練球時間不比他隊少,只是尚缺經驗,來年定能打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