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4年2月28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46


達欣張智峰穩定的外線跳投是今晚大勝臺銀的主要功臣。(悍創提供)看相片

儘管本季長期受左腳足底筋膜炎所苦,導致狀況起起伏伏,達欣老將張智峰在球隊危急時仍挺身而出,他今天(28日)狂飆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1分,還加碼演出切入拉竿挑籃美技,助隊78比58輕取台銀,持續朝季後賽目標前進。

4月將滿33歲的張智峰季前狀況調整不錯,但球團為保護他控制其上場時間,反倒讓他打得有些跌跌撞撞,「其實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張智峰本季平均每場得5.9分,是除了第10季因傷報銷後的生涯新低。

幸好在季後賽即將到來的前夕,張智峰找回昔日風采,他此役全場15投9中、拿2隊最高的21分,但他謙虛地說:「剛好空檔機會較多,得分多是上籃啦。」他還形容自己的拉竿美技只是「巧合」,「剛好防守球員來了就做了。」

尤其主將田壘下週也可能重返球場,讓達欣更如虎添翼,總教練許智超說:「原預計田壘的歸隊時間就是季後賽前1週,要讓他適應場上感覺。」張智峰期待再與老戰友並肩作戰,他說:「也許田壘目前體能還沒完全恢復,但他至少上場就能達到嚇阻作用。」

達欣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拿13分12籃板,岳瀛立與林冠綸各12分、10分進帳,上半場就打出37比24領先,沒讓台銀有太多機會。達欣12勝16敗、獨居第4,在季後賽門票爭奪戰先搶下有利位置。

台銀李恩(Liam McMorrow)獲15分10籃板,新秀鍾秀鼐創個人生涯單場新高13分,張博勝12分5籃板3助攻,戰績5勝22負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