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A – 2014年2月28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31
攸關季後賽門票爭奪的重要時刻,達欣傳出好消息,因膝傷休息近2個月的當家主將田壘有望在下週歸隊,但目前體能狀況尚未完全恢復,對球隊戰力的實際幫助還有待觀察。

田壘因左膝半月板沾黏,在1月底動了關節鏡手術後,截至今天(28日)為止共缺席9場比賽,原預計例行賽全數報銷,但這段時間達欣4勝5負,目前戰績11勝16敗,正在與裕隆、金酒爭搶最後1席季後賽資格。

上週日還抽空參加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的田壘表示,目前傷勢已恢復地差不多了,「這禮拜開始跟著球隊進行球場的練習,除了對練以外,其他都照常。」田壘說,不希望讓膝蓋一開始就負荷太大,正逐漸增加練習份量。

田壘指出,目前體能還「有點差」,但如果球隊需要他,他也很想上場,只是擔心太久沒比賽,對球隊幫助不大,「下週能否歸隊,還要看球隊與自己膝蓋的狀況。」

達欣現與裕隆並列第4,下週六(8日)雙方直接對決可能是決定4強誰屬的割喉戰,達欣若多了健康的田壘,肯定是一大利多。田壘本季出賽15場,平均上場28分鐘,貢獻13.3分、5.1籃板、1.9助攻、1.5抄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