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26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12
〔自由時報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達欣洋將歐克薩23日對台啤一役,因與王建惟拉扯,遭裁判吹判奪權犯規、罰款1萬元、禁賽1場,引起達欣不滿醞釀罷賽,之後並提起上訴。
籃協昨天召開技術委員會,認定該場3名裁判執法過當,懲處本季後續賽程全部停吹,達欣、台啤2隊球員禁賽及罰款均取消。
籃協指出,該場2隊共遭判罰4次技術犯規及1次奪權犯規,經審視比賽錄影畫面,確認執法過當且引用規則不適宜,當中更發生裁判發球錯誤的離譜狀況,一連串失誤對雙邊球隊造成傷害,技術委員會也祭出SBL史上最嚴厲處罰,以儆效尤。
WSBL 3月4日開戰
此外,第9季WSBL女籃聯賽則將於3月4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全部賽程免費進場,本季仍由4隊角逐,尋求衛冕的國泰隊將挑戰社甲、WSBL累計第21座后冠,去年接下台電教頭的錢薇娟也將首度領軍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