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張耀中 | TSNA – 19小時前

達欣昨天(23日)因為洋將歐克薩(Reggie Okosa)被判奪權出場,榮譽領隊王人達一度醞釀罷賽,籃協表示明天(25日)將針對裁判召開技術委員會,討論是否有執法過當或疏失部分,並研議懲處事宜。

達欣正處在拚搶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時刻,昨天對上台啤,從開賽起裁判哨音就引起諸多爭議,第3節歐克薩跟王建惟卡位拉扯,歐克薩疑似出肘後讓對方倒地,裁判判罰歐克薩奪權出場。

當時達欣認為執法過當,榮譽領隊王人達把球員召回企圖罷賽,經過現場人員勸說後才把比賽完成,最終以74比77敗給台啤,而根據SBL球團暨裁判管理辦法,歐克薩將會面臨禁賽1場、罰款1萬的處分。

今天(24日)籃協發出聲明稿表示,該場比賽中因達欣外籍球員歐克薩遭判罰奪權犯規及雙方職隊員判罰技術犯規等引發爭議,本會將於明晚召開技術委員會討論,針對執法過程是否有過當或疏失進行徹底檢討。

技術委員會主任委員王人生說:「明晚會針對比賽中的爭議性判決或規則應用不當部份進行討論,該場執法裁判如有嚴重疏失,將懲處後續賽程停吹或不續聘等處分以示警惕,未來凡經考評不適任者將予以汰換,加速裁判人員汰舊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