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 2014年2月22日 下午10:25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22日SBL超級籃球聯賽二、三場比賽,分別由裕隆對上台啤、台灣大對上達欣,台啤在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34分帶領下助隊以65比61取勝,而台灣大展現超強團隊防守,最終以89比68拿下勝利。
SBL22日第二場賽事由台啤對上裕隆,從開賽雙方就擦出些許火藥味,劉錚雖然上半場幾度上演抄截灌籃的美技,但他今天手感冰冷,全場只有9分進帳,反倒是呂奇旻在下半場挺身而出,與洋將歐布萊恩內外搭配,在最後關頭穩住戰局。
不過裕隆表現也不差,洋將阿拉比有18分和17籃板的雙十演出,呂政儒也多次在外線放冷箭,全場有20分貢獻,可惜在關鍵時刻阿拉比五犯離場,最終裕隆也無力反撲,以61比65吞下敗仗。
至於今天最後一場賽事由達欣出戰台灣大,雖然達欣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貢獻17分和6籃板,朱億宗也有14分進帳,但始終無法破解台灣大的堅實防守,下半場比分被快速拉開。
台灣大張容軒表現最佳有20分和4籃板,洋將奈威爾(Luke Nevil)有16分和13籃板,林耀宗和柳昇耀各有13分進帳,最終台灣大就以89比86血洗達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